国外毕业证定制_海外大学毕业证书定制_国外证书制作

澳門旅遊學院畢業證樣本

專業原版定制、澳門旅遊學院畢業證樣本、學位證書圖片、成績單、留服認證
澳門旅遊學院(Institute For Tourism Studies,簡稱IFT)成立於1995年,是旅業及酒店業學校的前身,位於澳門望廈山,是培訓澳門以至亞太區旅遊業專才的公立高等教育機構。 2008年,獲澳門特區政府授予旅遊功績勳章。

澳門旅遊學院於1995年成立,是一所隸屬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社會文化司的公立高等教育機構;專門提供旅遊、文化遺產、酒店、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及旅遊零售及市場管理學位課程和專業培訓。學院使命是成為提供具歐洲特色的旅遊及酒店課程的首選高等教育機構,不僅為澳門,更為亞太區域培養具專業知識和技能的學生,在業界擔任領導角色。為了實踐使命,學院擁有以下三個特性:

1 獨特性 - 獨立運作,專注提供旅遊及酒店管理方面的高等教育及職業培訓。

2 融合性 - 將學術發展及職業培訓各自的優點和特質合而為一。

3 國際性 - 與外地相關機構發展互利合作關係,積極推廣學術及學生交流活動。

旅遊學院承諾不斷尋求學習與教育創意 ,培育專才,為澳門以至亞太地區的旅遊發展作出貢獻。
專業原版定制、澳門旅遊學院畢業證樣本、學位證書圖片、成績單、留服認證

发表评论

用户头像 游客
此处应有掌声~

评论列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说点什么吧~

1338548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