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毕业证定制_海外大学毕业证书定制_国外证书制作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毕业证_样本图片

admin 澳州文凭 2022-03-04 21:04:40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一所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悉尼。

    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成立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金融之都悉尼市中心的世界顶级历史名校,被权威媒体誉为世界上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 作为澳大利亚乃至整个南半球的第一所大学,悉尼大学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与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 在排行榜上,悉尼大学在2015-2016英国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名列世界第45位,在美国新闻周刊世界大学排名第45位。在2016年公布的QS世界大学毕业生竞争力排行榜上,悉尼大学远远超过澳大利亚其他大学,在世界14.4 因为它被称为“南半球的牛津”。
  半个世纪以来,悉尼大学师生相继创造了WIFI、起搏器、飞机黑匣子等改变世界的发明; 澳大利亚1/3的诺奖获得者来自悉尼大学,这个数字远远领先于澳大利亚其他大学,引领着澳大利亚整体的科学和技术发展。 不仅如此,悉尼大学的毕业生牢牢掌握着澳大利亚的政治和经济命脉。 校友有包括首任总理埃德蒙、现任总理特恩布尔等在内的8位澳大利亚总理、现任6位联邦最高法官中的3位和唯一的澳大利亚联合国主席,还有世界银行总裁、澳大利亚央行RBA总裁、澳大利亚最大投行麦格理集团总裁等知名政治商业人士悉尼大学也稳坐在澳大利亚亿万富翁毕业生人数最多的大学。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毕业证




 
  悉尼大学毕业证样本图片说明:

      
图片格式:JPG

      分辨率:400*300

      模板说明:悉尼大学毕业证有二个版本都是烫金钢印,如上图所示,年份不同,样式跟签名也是有区别的

      毕业证所需资料:姓名、专业、学历层次、毕业时间。

      交易流程:联系客服确定好办理费用后支付30%订金,我方安排出样图,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支付剩于款项,我方安排开机印刷悉尼大学毕业证成品,成品完工后我方会拍照,视频等方式来验证毕业证的防伪,钢印及烫金效果,客户满意,我方快递寄出,客户收货后,我方删除电脑数据。
      

发表评论

用户头像 游客
此处应有掌声~

评论列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说点什么吧~

1338548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