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毕业证定制_海外大学毕业证书定制_国外证书制作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毕业证样本

Foreignuniversitydip 澳州文凭 2022-06-30 13:11:31
专业原版定制、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毕业证样本、学位证书图片、成绩单、留服认证Professional original customization, Australia Edith Cowan University graduation certificate sample, degree certificate picture, transcript, retention service certification
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始建于1902年,该校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政府公立大学,它是以澳大利亚第一位进入国会的女性革命而命名的综合性的国立大学。提供190多种专业课程,所授学历受国际认可。 该校一直以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于全澳,学生超过2万多人,其中3000多人是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大学设有商业、财务、大众传媒信息、通信、电脑网络、信息科技和教育等高质量的学位课程。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与一些重视理论的大学不同,它更注重课程的实用性,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和时间能力,把更多的职业化和企业化的教学内容引入到各类新的科目和研究中。   
ECU所在的城市佩思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系西澳州首府,人口120余万。佩思的日照平均每天为八小时,每年平均有118个晴天。平均最高温度从七月的17℃到二月的30℃。即使在最冷的月份,最低温度很少低于5℃。年平均降雨量为802毫米,下雨大部分是在冬季。佩思与中国同在一个时区,从中国的城市飞往佩思比飞往悉尼要少2个小时。佩思拥有精致的艺术展馆,美丽的罗奈斯特岛,迷人的天鹅湖和惬意的海滩,它是澳洲生活最为低廉的城市之一,其物价指数较悉尼或墨尔本地区低约20%。
​​​​​​​专业原版定制、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毕业证样本、学位证书图片、成绩单、留服认证Professional original customization, Australia Edith Cowan University graduation certificate sample, degree certificate picture, transcript, retention service certification​​​​​​​

发表评论

用户头像 游客
此处应有掌声~

评论列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说点什么吧~

1338548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