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毕业证定制_海外大学毕业证书定制_国外证书制作

德锐技术学院毕业证成绩单

Foreignuniversitydip 美国文凭 2022-04-20 14:34:52
德锐技术学院毕业证,学位证书,成绩单,留服认证,专业定制,Deru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raduation certificate, degree certificate, transcript, residence service certification, professional customization
学校名称:德锐技术学院
英文名称:DeVr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所属国家:加拿大
所属地区:艾伯塔省
所属城市:卡尔加里市
院校类型:大学
专业:企业运营、计算机工程技术、计算机信息系统、电子工程技术、信息技术。
大专最后一年在读,和毕业一年以内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到DIT专升本。只需要有托福500或雅思5.5以上的成绩,并且大专成绩平均分在60分以上,就有资格申请进入DIT。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可先到DIT的协约学院Bow Valley College(简称BVC) 或Northern Lights College(NLC)学习ESL(English as the Second Language)课程。完成ESL课程并考试合格后,将无需参加托福和雅思测试,直接转入DIT的本科学习。

发表评论

用户头像 游客
此处应有掌声~

评论列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说点什么吧~

1338548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