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毕业证定制_海外大学毕业证书定制_国外证书制作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毕业证样本、图片、模板

admin 瑞士文凭 2022-03-01 16:46:13
SHMS学院简介:
学院成立于1992年,隶属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是瑞士规模最大的著名酒店管理大学,瑞士唯一前身五星级酒店学府,拥有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2500多名国际学生。
  大学提供三年制本科学士和硕士教育。 实行半年理论半年带薪实习的教学模式。 实习可以自由选择瑞士、美国、澳大利亚、迪拜等国家,方便学生开阔视野,领略跨国风土人情。 瑞士权威酒店管理大学协会——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协会( ASEH  )和世界最大酒店协会——美国酒店协会( AHLA  )的认证会员保证了SHMS优秀的教育质量和一流的教师。

  实习生和毕业生深受世界各地星级酒店欢迎,广泛就职于希尔顿、威斯汀、万豪、四季、半岛电视台、丽思卡尔顿等国际知名品牌。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的两个校区分别位于Caux和Leysin  (日内瓦湖附近,都是风景绝佳的度假胜地。 位于Caux校园,前身是拥有百年历史的五星级酒店CAUX-PALACE,学院周围是俯瞰日内瓦湖和蒙特勒市的美丽环境。 Leysin校区是瑞士著名的滑雪胜地,设备新颖齐全,校舍两座大楼之间通过学院免费列车互通。

  SHMS学院开设学士学位、硕士学位课程以及高级学位、研究院学位课程。 除了提供良好的国际化学习环境外,学生还将选择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加强外语能力,为未来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课程特色
  1实践理论紧密联系在一起。 经验丰富的教师不仅引导学生在课堂上积极探讨理论,而且细致指导实务课的各个方面。

  2带薪实习(瑞士政府规定留学生实习每月最低工资为2168瑞士法郎,约合1.5万元人民币,性价比很高。 实习地点为瑞士、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迪拜等国。 大学实习室全面协助学生实习。 带薪实习可以赔偿三分之一的学费。
双学位证书,通行行业。 SHMS颁发了瑞士和英国德比大学的双学位证书,使学生在择业时具有竞争力。

  4做出专业选择,扩大就业面。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职业规划选择酒店管理、酒店运营管理、旅游管理、项目管理等专业。 许多专业选择将为学生未来就业开辟广阔的道路。

  5全英教学,辅助二外。 学生不仅要学好英语,还要学好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以求为未来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年制学士学位课程编辑申请条件: 17岁以上高中毕业雅思成绩5分(如果不符合要求,可以选择1-4个月的语言课程)。
开学时间:每年2月、9月
  1年制/2年制硕士学位课程
  申请条件:具有大学本科学位/大学学历的一年制硕士须雅思成绩6分,两年制硕士学位须雅思成绩5.5分() (如不符合要求,选修1-4个月语言课程阅读)。
  开工时间:每年2月、9月、11月(部分课程)。
  PGD课程
  申请条件:酒店/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大专毕业生或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的其他专业毕业学生雅思5.5分(不符合要求的,也可以参加1-4个月的语言课程)。
  开工时间:每年2月、9月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毕业证样本
 

发表评论

用户头像 游客
此处应有掌声~

评论列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说点什么吧~

1338548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