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毕业证定制_海外大学毕业证书定制_国外证书制作

新加坡管理大学(SIM)毕业证成绩单图片

admin 新加坡文凭 2022-02-21 22:15:47
 新加坡管理大学(SIM)毕业证成绩单图片
 

 
SIM硕士基础要求

  新加坡管理大学SIM硕士要求本科毕业于211或985所大学,平均分至少80分以上,雅思至少7分,需要提供GMAT/GRE成绩。 学校可能会安排面试。 ACCA不是重点。 在大学以外申请时,平均分至少要在85分以上,雅思和GMAT/GRE的成绩需要提高。

  SIM面试题库

  问题1 :简单介绍一下你认识的新加坡
  问题2 )遇到超出自己能力的问题,应该如何克服;
  问题3 )作为团队的领导者,你的指导方法和动机;
  q4 )工作中与团队成员发生分歧,如何解决;
  问题5 )可以挖一个游泳池、一个杯子、几次游泳池,给出假设推理过程
  问题6 )随机性开放问题,存在政治问题,专业问题,如为什么选择这个专家? 你认为这位专家给你带来了什么样的启发和变化,是至今为止自己最自豪的成果? 以前在学校里和领导意见不合过吗? 我该怎么办? 怎么向外行说明和介绍你擅长的领域?
  SIM面试详情

  面试期间没有人提问。 网上面试形式没有人。 在线写问题并录音。
  每次问题开始前思考一分钟,完成一个问题后点击下一个问题这样重复直到最后录音结束;
  面试中请找一个网络稳定、比较安静的地方
  面试时请保持仪容整洁,声音充分清晰。
  SIM学历认可

  新加坡管理学院( SIM  )是新加坡优质学校的代表,受到当地学生和国际学生的热烈支持。 目前学校有20000名学生,全日制占16500人。 70%的学校是新加坡当地学生,评估一所学校的教育质量是否良好是要看当地学生是否想去。 其余30%左右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国,是名副其实的全球校园。 这所学校的许多课程不仅在中国得到认定,而且在社会上与公立大学有同等的公信力。 这就是为什么新加坡学生选择了这个学府。

  SIM素质教育

  去新加坡留学不仅要提高学生的国际视野,接受良好的素质教育,更容易获得世界前100名的学位也很重要。 众所周知,来新加坡读书,学生容易上好大学。 如果你只知道六所公立大学和五所理工学院,你真的出局了! 新加坡有许多国际知名学府和海外名校联合办学,学生不用走出新加坡就能轻松获得世界级学府的毕业证书。 这也是许多新加坡当地学生选择的对象,新加坡所有大学都受到政府的统一管理和监督。

       SIM口碑1

  我在新加坡待过一年。 我对你说的这所大学有一点了解。 首先说明一点,新加坡是一个门槛很低的国家,所以不需要担心否认的问题。 雅思成绩6.5,单科6以上,大学成绩中等就好了。 你说的大学是新加坡最好的管理专业大学,被认可。 移民后,你毕业在新工作中工作两年就能成为市民。
  SIM口碑2

  如果是应用金融的话,也不是什么难事。 不要被工作经验欺骗。 我学生在那里学习也是非211,还不是财经类的学校,而是应届毕业生。 而且,班里有机械、化工专业等各种各样的非商科学生。 没办法。 在新加坡学习,你会发现同学都是在各种专业背景下学习的。 虽然管理大型商科很好,但是不得不离开新加坡的管大本意并不清楚。 特别是你工作了就知道了。 没有那么多人在意你的专业有多优秀,商学院排名有多高。 如果你从事不需要特别高专业知识的金融岗位,比如精算师、分析师等。 千万不要被中介骗了! 如果你实在想申管大,厦大有一个与管大合作的项目,叫王亚楠经济研究院wise项目。 研究生一年在厦大管理预科,一年在新加坡管理大学短信。 学费24万元人民币,门槛不高。 嘉庚所在的学生平均只有79分。 雅思同样不要求在短信上学习金融。 而且GMAT为600,是特别低的GMAT门槛。 大部分是SMAT
  SIM口碑3

  对工作来说,如果能继续把物流作为研究生专业,选择海运这样的专业,毕业后应该很快就能找到工作。 因为海运物流是新加坡政府大力支持的行业。 工作六个月后,你可以申请楼上说的那种公关。 时间是六个月而不是两年。 如果雇主信任你,三个月就可以申请。 公关是permanent  resident的缩写,华文翻译是永久居民。 也就是说,你可以获得新加坡的永久居留权,但要成为楼上所说的市民,也就是nationality,你必须等五年。

 新加坡管理学院制作流程

  大学别名: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1 .准备新加坡管理学院学生资料
  2 .出版新加坡管理学院证书
  3 .确认新加坡管理学院证书电子版
  4 .打造新加坡管理学院学位实物
  5 .完善的新加坡管理学院毕业证书实物检查
  6 .物流发货、信息删除。

发表评论

用户头像 游客
此处应有掌声~

评论列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说点什么吧~

1338548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