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毕业证定制_海外大学毕业证书定制_国外证书制作

美国斯坦福大学毕业证书样本|专业|学费

Foreignuniversitydip 美国文凭 2022-05-26 22:15:25
美国斯坦福大学简介:
    斯坦福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也被公认为是世界最杰出的大学之一。斯坦福大学始建于1891年,其创办者利兰·斯坦福夫妇将学校的目标定为:为学生们的成功提供最实用的知识技能,以及通过对于人类与文明的影响来促进公共福利。 斯坦福大学设有商学院、地球科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文理学院、法学院及医学院,能够为学生们提供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专业设置广泛,开设的主要专业包括:美洲研究、人类学、亚洲语言、生物科学、化学、古典文学、交流学、比较文学、戏剧、地球科学、亚洲研究、工程、经济学、英语、历史、国际关系、数学、音乐、哲学、心理学、宗教研究、象征系统学等等。其热门专业包括法律、工商管理和教育学等。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在2006年的报道,斯坦福大学的工程学院在全美排名第二,其商学院更是赫赫有名。根据2005年英国泰晤士报专上教育增刊上的世界大学排名,斯坦福大学名列世界第五。

美国斯坦福大学毕业证书样本:
美国斯坦福大学成绩单样本:

美国斯坦福大学专业设置:

1、本科专业设置:

  美洲研究、人类学、经济学、亚洲语言、生物科学、化学、古典文学、艺术史、交流学、比较文学、戏剧、地球科学、亚洲研究、工程、英语、历史、国际关系、数学、音乐、哲学、心理学、宗教研究、象征系统学、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航天工程、生物制药工程等。

2、研究生专业设置:

 航空航天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学、工程物理学、环境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系统工程、产品设计、城市研究、建筑设计、数学及计算机科学、能源资源工程、管理学与工程等。

斯坦福大学强势专业:

  环境科学、物理、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信息系统学、心理学、纺织轻工、环境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数学、化学工程、化学、基础医学、运作管理学、生物统计学、会计学、生态学、机械工程、统计学、经济学、材料工程、生命科学等。

美国斯坦福大学学费介绍:

一、学费

首先是申请SU要交申请费150美元,这是只有在第一次申请的时候才用交的。SU是美国的非公立学校,非公立学校的教学质量高所以学费也是非常高的,SU的本科的学费平均是50703美元一年,SU的MBA的学费是66540美元一年,SU的研究生商学院的学费是30780美元,SU的研究生法学院的学费是56079美元,SU的研究生教育学院的学费是47331美元,SU的研究生医学院的学费是54327美元,还有SU的研究生工程学院的学费是50424美元。

二、住宿费

在SU读书第一年需要住在学生宿舍,学生宿舍一般是包含了平常的餐饮费的,所以在食宿上面的花费是15763美元一年,SU的各个校区的宿舍需要学生交的宿舍费有些差别,最便宜的宿舍只要702美元一个月,最贵的宿舍需要的费用是1738美元一年。很多学生在第二年之后就会住在校外,在校外住的同学大多都是2-4人合租一套公寓,住宿费用是250-500美元一个月,如果是自己单独租一个完整的套间的话费用就要1000-1500美元一个月。如果是寄宿在美国当地的家里的话费用要500美元-900美元一个月。

三、个人消耗

车旅费:从国内到美国去的机票费用大概需要1000美元-3000美元左右。

通讯费和网络费:对于住在学校的学生学杂费就已经包含了一部分的费用,住在校外的学生就要考虑这笔费用了,网络费一般是40美元一个月,手机的通讯费是30美元-100美元左右不等一个月。

保险费:学生到美国读书都会要求买医疗保险,这部分的费用和其他的杂费加在一起是500美元-1500美元左右。

书本费:在美国购买书籍的费用非常高,很多同学都会自己去租书或者是买二手书,费用是在500美元-800美元左右,如果是去买新书的话明显费用就要高很多。

发表评论

用户头像 游客
此处应有掌声~

评论列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说点什么吧~

1338548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