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毕业证定制_海外大学毕业证书定制_国外证书制作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毕业证样本

Foreignuniversitydip 澳州文凭 2022-05-29 14:08:16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简介: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位于澳洲北部,是北领地州唯一的一所大学,大学原名北领地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少数真正实现部门多元化并且提供高级中等教育机会的学院之一。大学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分别来自60多个民族。学校有多个校区,主要是Casuarina(达尔文)校区、 Palmerston校区、Alice Springs校区和Katherine 校区,此外,一些较小型的学习中心位于Tennant Creek,Yulara,Jabiru和Nhulunbuy。

问答

  • Q: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硕士入学要求是什么?
    A: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拥有土著人研究院,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预科,工业教育和培训,法学院,理工学院。

    硕士申请条件:

    学历要求:完成澳洲本科或同等学历;

    语言要求: 雅思均分6.5/6.0;

    硕士申请材料:

    本科在读证明+在读成绩单;或本科学位证+毕业证+完整成绩单

  • Q:2017年澳洲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好吗
    A: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宗旨是成为本地主要的教育、培训、研究技术机构,并在某些领域内成为对世界各地的教育输出机构。该校高级教研人员组成的国际委员会对学校国际发展策略及各项活动的管理。所有的外国学生都是由一个国际协会来管理,这个协会由专业教员组成。学校在加速其课程的国际化。

    申请说明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专业研究生开设有以下1个授课型项目,即――

    工程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为期2年,分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四个专业方向。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相应专业方向的工程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分数要求。

  • Q:本人现在读高三,文科生,想了解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怎样?该校获得哪些荣誉吗?
    A:

    学校荣誉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 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在研究、教学和毕业生就业等诸多方面悉获殊荣。近期获得的荣誉包括:

    年度澳大利亚大学教师总理奖(2005);

    商学――高等教育圆桌奖(2005);

    澳大利亚计算机教学应用协会(ASCILITE)颁发的高等教育设计与科技方面的奖项 (2005)。此外,根据2006年的《优秀大学指南》,该大学在会计学、人文和社会科学这两个主要领域并列第1,还有其他3个专业也排名前十。

  • Q: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硕士学费贵吗?
    A: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有多个校区,主要是Casuarina(达尔文)校区、 Palmerston校区、Alice Springs校区和Katherine 校区,此外,一些较小型的学习中心位于Tennant Creek,Yulara,Jabiru和Nhulunbuy。

    硕士学费:

    商科:23448.00/年

    教育:20350.00/年

    工程:18320.00/年

    环境科学:22224.00/年

    IT:20800.00/年

    生活费说明:

    18610.00

    备注:以上费用单位均为澳币

发表评论

用户头像 游客
此处应有掌声~

评论列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说点什么吧~

13385487721